Search This Blog

Google Analytics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信心回来了!

我终于找回自己的信心了吧。

2010年的第一天,我告诉自己再也不能像这几个月懒懒散散,失去人生目标的我了。以前富有自信上进心的宏俊在哪了?

虽然给自己的第一个任务考PMP文凭实现了成绩不是说很理想,但这已能给失去方向的我一个很好的开始。成绩平平就满足了吗?不!

人生如果没有起有落就不是人生了吧。每个人都会有低潮的时候。世界一直都在变不是吗?回想看看这世界有更多千千万万的人过得比我辛苦的,我真的算很信服了。例如,海地(Haiti)的大地震而留下万人无家可归,失去亲人悲惨的命运,我算什么嘛。有什么比生死更大?

如果要过一条河,因该想办法如何过还是去逃避呢?与其绕个大圈走冤枉路再倒退建桥过河,不如现在就做好决定面对吧。

前几天,我托一位朋友帮我查在柔佛新山哪里有可靠的租车公司,我真的想一人在没有忙忙碌碌城市生活的空间好好的反省。我那位朋友说了一句 “let me be your passenger” 感动了我。回想那时的我真的很冲动很可笑。是我吗?

这句《自己的路是自己走的》老套的话大家都知道,可是真的去应用它不是件容易的事。我一向来都相信一人若是有决心,有目标并能胜任。以前的我是这样,将来的我也一定做得到。

我已铺好我该走的路了。除了刚快把书念完,我也想考几张门课,为我很有可能转行当理工学院讲师或中小学老师的心愿前进。当然理工学院讲师还是首选的选择吧。

放马过来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o provide your constructive comment. I appreciate that.

Popular Posts